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東離X神槍少女AU][凜殺&蔑衡]Il ragazzo col fucile~少年與槍~(三)

蔑衡登場~

注意:內含大量腦補,並部分更改神槍少女的背景設定,所有提及事件均為虛構或改編,不適者勿入。




三、重置

深夜的西西里島,一輛黑色轎車行蹤詭密的在街道間穿梭,在城鎮中繞了一陣,最後駛入郊區的一幢豪華私人別墅。

兩名黑衣男子下車後打開後車廂,裡頭是一名被打昏的成年男子,他們俐落的抬起男子走入車庫旁的小屋,另一名看起來地位較高的男子則從後座拖出一只巨大行李箱,行李箱的重量似乎不輕,男子小心翼翼的將行李箱提上別墅階梯,繞過屋內大廳,送往別墅主人的書房。

當男子恭敬的敲門獲得許可入內後,他將行李箱推到書房沙發前的空曠處。

「老大,運送的東西到了。」男子恭敬的行禮。

別墅的主人蔑天骸正倚在窗邊抽著煙,皎潔的月光灑在他的身上,那張俊美而冷酷的臉上掛著若有似無的微笑。

「殘兇,你們這次做得很好。」

「謝謝老大!」難得被嘉許讓殘兇欣喜的提起精神。

「打開吧。」

「是。」

殘兇小心的將行李箱橫放,拉開拉鍊,將內容物完整呈現在蔑天骸眼前。

箱中放的是一名嬌小的少年,穿著透白的襯衫和米色短褲,正蜷縮熟睡著。

「這個孩子就是他們自豪的活人兵器?」蔑天骸蹲下身,伸指撥開沈睡中少年的頭髮,少年的髮絲烏黑細軟、皮膚觸感柔嫩有彈性,怎麼看都和尋常的小孩沒兩樣。

「是的,他們稱之為義體。」

「我們家族的前任老大居然是被這種東西殺死的啊?」蔑天骸銳利的眼神打量著少年。

「是,這次我們也算是報仇雪恨了。」殘兇遲疑了一下繼續說,「不過……這個義體似乎和傳聞中的不太一樣。」

「我記得你之前報告的是小女孩吧?」

「是的,但這次的偷襲我們沒有遇到任何小女孩。」

「把抓到的那個技師帶過來,這些問題只要問他就清楚了。」

「是。」



蔑天骸坐在書房的古董牛皮沙發上,行李箱和少年被移到蔑天骸腳邊,殘兇和凋命直挺挺的站在房間中央,他們的中間跪著一名男子,男子低著頭瑟瑟發抖,頭上的繃帶還滲著血。

「你就是公社的義體開發人員?」

「是……是……。」男子顫抖著嗓音回答。

「這個孩子也是義體?我聽說義體不都是女孩嗎?」

男子抬頭順著蔑天骸指著的方向朝行李箱內看了一眼,又哆嗦著低頭回答。

「是的……他是新的義體……因為技術進步所以我們擴展到使用男孩素體進行開發 ……。」

「哦~那麼,這個義體還能用嗎?」

「他……他已經被制約過了……因為制約的力量很強……一般是很難抹除的……。」

「但是你做得到吧?」蔑天骸輕描淡寫的邊說邊抽著菸,「做不到的話,只好拿你的腦袋去當我的寵物的飼料了。」

「我……我會努力的。」男子嚇出一身冷汗,身體抖得更厲害了。

「千萬不要想逃跑,你應該知道我們黑手黨是怎麼處置逃跑的狗。」

「是……是……。」

「凋命,把他拖下去,治好他的傷,去弄一間實驗室給他,他需要什麼東西都幫他準備,一星期後我要看到成果。」

「殘兇,也把這個孩子一起帶過去好好照顧。」

「是。」「是。」凋命架起男子嚇到癱軟的身體,粗魯的將他拖走,殘兇也迅速的收好行李箱退出書房。

蔑天骸的頭仰靠在沙發上,性感的薄唇吞吐著煙霧,看著天花板的水晶吊燈想著新得到的戰利品,愉快的笑著。



一星期後,同樣在蔑天骸的書房,眉清目秀的少年穿著熨燙整齊的西裝、清醒的站在蔑天骸身前,那雙紅棕色大眼無所畏懼的直視蔑天骸,那名可憐的研究員則跪在少年身邊,他們身後站著殘兇和凋命。

「你叫什麼名字?」蔑天骸有趣的看著一臉好奇的少年。

「丹衡。」少年清脆的嗓音答道。

「這是誰取的名字?」聽到與原先預設的名字不同,蔑天骸皺眉問。

「這……這是以前的輔佐官取的。」研究員戰戰兢兢的回答,「因為這裡的藥物不足,加上制約的力量太強大,我已經努力重新洗腦了,可是唯有這個名字,怎麼都無法去除……。」

「呵呵,看來義體和輔佐官之間的連結比想像中強大呢。」

蔑天骸並未生氣,反而有些愉悅,對於行事狠辣凶殘的黑手黨來說,任意奪取他人的重要之物,上頭所保留的原始烙印也算是種勳章,保留丹衡的名字亦無不可。

「丹衡,我是誰?」

「蔑天骸。」

「我是你的誰?」

「您是我的主人。」

「不。」

「?」

「我是你的神。」

「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蔑天骸伸出大掌拍拍丹衡的頭。

「好的。」丹衡乖巧的點頭。

「凋命,把書房旁的小房間整理乾淨,今後他就住在這裡。」

「是。」

「那……那個……還有些該學習的知識還沒制約完成……他還是先回實驗室比較好……。」技術員顫著聲打岔,就怕不說到時丹衡出狀況自己小命難保。

「那正好,接下來的東西都由我親自教導他,應該可以吧?」蔑天骸嘴角揚起微笑,腦中似乎已經開始思考要如何培養丹衡。

「殘兇,你去把這年紀的孩子會需要的東西都送來,順便把獵魅找來,要她好好設計一下這孩子的衣服。」

「至於這個人,就好好看著。」蔑天骸瞥了仍在發抖的技術員一眼,「找群人和他一起建立實驗室,順便想辦法治好他愛結巴和發抖的毛病吧。」

「是。」

「走吧。」蔑天骸牽起丹衡的手,柔軟的掌心讓他忍不住多捏幾下。「我來帶你參觀你的新家。」

凋命和殘兇偷偷互看一眼,跟了老大那麼多年,印象中從來沒看過老大的心情這麼好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