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東離X花降樓 AU][蔑衡&捲翡]Double date(R18)

因為是延伸自無名之花的後續,所以也跟著標花降樓AU,但實際上應該也可以當做是現代paro來看~

注意:內含大量腦補與R18情節(R18僅蔑衡),不適者勿入。



自從被從花降樓贖身,和蔑天骸以及妹妹丹翡住在一起後,丹衡的心情越來越開朗,笑容也比以前在花降樓時柔和有朝氣,如果以前的同伴見到此刻的丹衡,絕對很難想像那朵凜冬之花也能笑得如此燦爛,這都多虧了這朵花的守護者蔑天骸。

蔑天骸待丹衡極好,簡直將他寵上天,不論他想要什麼,心思細膩的戀人總能先他一步準備周全,只待他開口便將一切獻到他眼前,好到讓丹衡不好意思抱怨自己實在獲得太多。

但這或許正是蔑天骸的意圖,當了花魁數年的丹衡,什麼殷勤和豪華大禮沒收過,可是真正將他的喜好放在心上的禮並不多見,在商場縱衡數十年的蔑天骸自然懂得投其所好的道理,他也不避諱讓丹衡知道自己蓄意迎合,他要丹衡明白,因為是他,自己才心甘情願這般討好,因此他收下的,都理當屬於他的。

然而儘管能給的都給了,實際上來說並沒有花到蔑天骸太多錢,丹衡的物欲並不高,穿的衣著與使用的物品不到非常講究,雖然吃到美味的食物會很開心,但也不是非美食不吃,甚至比蔑天骸還不挑食。

要說丹衡真正比較在意的,還是他的妹妹丹翡。目前還在念大學的丹翡,已經是風靡全校的校花,聰明伶俐又待人親切有禮的個性,加上可愛的外貌,使追求者有如過江之鯽,在花降樓見識過男人種種醜惡慾望的哥哥不免相當擔心,單純的妹妹會不會哪天就被壞男人欺騙拐跑。



被投下震撼彈的那天,三人如往常一般一同在飯廳享用晚餐。

「明天大家應該都有空吧?要不要一起去附近新開的遊樂園玩?」聊天聊到一半,蔑天骸想起什麼,對眼前的兄妹如此提議。「我的公司剛好有幾張免費的招待券。」

「遊樂園!我要去!」丹翡的眼睛瞬間睜大,興奮的大聲歡呼。

「可以啊。」看到丹翡小孩子般興奮的模樣,丹衡微笑沒有異議。

「那就決定囉,明天早上九點出發。」

「好。」

「那……那個,天骸哥,你的票只有三張嗎?」丹翡突然有點結巴的問蔑天骸,眼神則是偷偷瞄向自己的哥哥。

「有多一張喔。」

「怎麼了嗎?」丹衡疑惑的看著丹翡。「妳有想邀的朋友?」

「可以嗎?」

「可以啊。」蔑天骸首先爽快的答應。

「哪個朋友啊?」看著丹翡不自然的表情,丹衡心裡升起了不好的預感。

「是大我兩屆的同校學長。」丹翡小聲的說。

「該不會是阿翡的交往對象吧?」蔑天骸促狹笑道。

「嗯。」丹翡點點頭,小臉蛋迅速泛起一抹紅暈。

「交往對象……?」丹衡呆愣的複述,妹妹居然有交往對象,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呈現石化狀態。

「哥,可以讓他一起去嗎?」丹翡小心翼翼的觀察丹衡表情。「我也想讓你們認識他。」

「……可以。」愣了半倘,丹衡終於點頭答應。

「太好了,謝謝哥!」丹翡飛快的湊上丹衡的臉頰輕輕一吻,跳下椅子跑回房間聯絡學長。

飯廳陷入沉默,蔑天骸饒有興味地欣賞丹衡複雜的表情。

「你們一搭一唱是串通好的吧。」丹衡皺眉瞪著蔑天骸。「你們什麼時候說好的?」

「你那麼擔心幹嘛?阿翡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蔑天骸若無其事的說。「何況她都主動提出了,不如就順水推舟讓你們見面,你自己親眼見過也會比較放心不是嗎?」

「你早就知道丹翡有交往對象了?」

「知道啊。」

「為什麼不告訴我?」

「她要我先保密。」

「你們什麼時候那麼好了?」聽到妹妹有秘密居然是先告訴蔑天骸,讓丹衡心理有些不是滋味。

「你嫉妒啊?」蔑天骸曖昧的笑容讓丹衡瞬間有點火大。

「才沒有。」

「別生氣啊。」蔑天骸走到丹衡背後,伸手環過他的脖子。「我有幫你先去鑑定了,是個有趣的小子。」

「說不定你們合得來呢。」捏起丹衡下巴,蔑天骸低頭索吻,手不規矩的從領口伸入,撩撥敏感的乳尖。

「別鬧,這裡是飯廳。」丹衡急急按住在身上作亂的手,害臊的瞄向臥房的方向。

「那麼接下來要去你的房間還是我的房間?」蔑天骸一把抱起臉紅到耳根子的戀人,明明當過花魁,卻連這種程度的親密舉動都招架不住,可愛到好想立刻在此疼愛他一番。

丹衡不知道蔑天骸此刻的心思,從蔑天骸胸膛與臂膀傳來的熾熱體溫,烘得他暈然然地,想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全身泛起一股酥麻,嬌軟的身子乖順的倚靠蔑天骸的胸膛。

「明天還要出去玩,你今晚不能太過分。」被壓上床前,尚存的理智提出警告,被警告的那人也不知有沒有聽進去,飛快的攤開單薄的和服和襯衣,開始享用今晚真正的大餐。



隔日,丹翡一早起床梳妝打扮,前一晚因為興奮而睡不著,因此眼下多了一小圈烏青,在遮暇上又多花了一番功夫。

等她終於打理好,提著包包跑去飯廳吃早餐時,只見哥哥和蔑天骸已經坐在餐桌前等她了。

正確來說,在等的只有精神奕奕的蔑天骸,哥哥不知昨晚是不是也沒睡好,眼下也有和自己相同的淡淡黑眼圈,此刻正靠在椅子上閉眼打盹。

「哥哥昨晚也沒睡好嗎?」丹翡一邊吃早餐,一邊疑惑的問。

「可能他很期待大家一起出去玩吧。」始作俑者在被害人睡到不省人事無法辯解時大言不慚的幫他解釋。

「我也很期待呢!很小很小的時候曾經和哥哥一起去過一次遊樂園,只是那時候我太小了,只有旋轉木馬可以坐,於是哥哥陪我坐了好多次旋轉木馬。」想起過去,丹翡忍不住微笑。

「這畫面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愛呢。」蔑天骸點頭附和,腦中開始幻想丹衡小時候的模樣。

「我記得那時候有拍照片喔~天骸哥想看的話我再去找找。」

「太好了,謝謝妳。」

「不會,我才要謝謝天骸哥。」

「這沒什麼,大家能一起出來玩也滿有趣的。」

「我不是指這個。」丹翡認真的凝視蔑天骸。「謝謝天骸哥一直以來對哥哥的照顧和疼愛。」

「嗯?」他與丹衡雖然在一起,卻也沒有明確告訴丹翡他們之間的關係,他不確定丹衡是怎麼想的,但他多少顧慮了丹衡的個性,要臉皮子薄的戀人向自己的妹妹承認自己正在和男人交往,可能還是很難開口的吧。

「我知道喔~哥哥和天骸哥在交往對吧。」丹翡露出淘氣的笑容。

「女孩子果然很細膩呢,什麼都瞞不住。」 

「哥哥也沒有隱瞞啊,哥哥看著天骸哥的眼神是多麼溫柔。」溫柔是比較含蓄的說法,有時哥哥眼中透出的深情愛戀,連身為妹妹的自己也不禁看了怦然心動。

「這話要是被他聽到,又要跟我鬧彆扭了。」蔑天骸愉快的瞄了一眼身邊熟睡的戀人。

「天骸哥,一定要讓哥哥永遠幸福喔。」

「那是當然的。」

「時間差不多了,換我們去接那位讓妳幸福的男人吧。」蔑天骸打趣的看著丹翡害羞慌亂的模樣,這對兄妹在感情上的反應真是相似,忍不住想欺負一下。

害羞的丹翡先跑到庭院,管家已經先把車開出來等待他們,見到丹翡,管家打開後座車門,丹翡自動鑽入坐好,順便傳訊息告知學長。蔑天骸搖醒還在瞌睡的丹衡,一手拎著他還沒吃的早餐,一手拖著睡眼惺忪的丹衡跟著出門。來到車邊時,管家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蔑天骸看開始清醒的丹衡慢吞吞的坐好,把早餐塞進他手裡,順手替他繫上安全帶。

「你下去吧,今天我自己開。」蔑天骸向管家揮揮手,坐上駕駛座,隨即發動車子揚長而去。



「第一次看你開車呢。」丹衡邊吃早餐邊含糊的說。

「想不想學?」

「你要教我嗎?」

「沒問題,只是我教人可是很嚴格的,你要有心理準備。」

「轉轉方向盤有什麼難的。」

「太好了!哥哥會開車的話我們可以去更多地方玩!」

「妳想去哪裡?」

「很多地方都想去,還有想回家看看。」

「你們的老家嗎?」

「對啊,雖然房子已經很久沒人居住了,或許找個機會回去打掃一下吧。」

「你們小時候的照片也在那嗎?」

「有可能噢!」

「什麼照片?」

「哥哥小時候的照片。」

「為什麼要找那種東西……」

「有什麼關係,你小時候一定超級可愛的。」

「不准擅自想像。」

在三人吵鬧的聊天中,車子在一棟大樓的門口停下,丹翡拉下車窗,朝靠在門旁的金髮青年揮手。

「捲學長!」

「阿翡!」

金髮青年的聲音爽朗有朝氣,大大的笑臉活力十足,透過車窗,丹衡仔細的打量眼前的人,臉生得不錯,確實是能吸引少女們的帥氣類型,只是感覺有點輕浮,不太穩重成熟。

在丹衡默默評分時,丹翡已經打開車門歡迎青年上車,對方也很大方的坐到丹翡身旁,並大聲的向前座兩人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捲殘雲,丹翡的大學學長!」

「學長,這位是我哥,這位則是天骸哥。」

「你好。」蔑天骸點點頭,轉頭開車上路。

「你好。」丹衡淡淡的微笑回應。「我妹妹在學校多虧你照顧了。」

「不會啦~其實是阿翡照顧我比較多哈哈哈。」

「捲學長!」

嗯……不只輕浮,還有點少根筋啊。

一路上,兩個年輕人在後座嘰嘰喳喳討論待會要玩些什麼,在前座的丹衡不時從後照鏡偷看兩人的互動,看來雖然說話輕浮,可是舉止算是有禮,雖然坐在一起,也沒有藉機偷吃丹翡豆腐。一心觀察捲殘雲的丹衡,專注到連蔑天骸投過來的不滿視線也不曾發覺。



到達遊樂園後,四人一同玩了幾項遊樂設施,在玩完雲霄飛車後,因前晚沒睡好,加上正午的太陽太毒烈,一臉慘白、暈眩想吐的丹衡終於宣布兩位年輕人可以自由活動,只要在遊樂園關門前回來集合就好。

在蔑天骸保證會好好照顧丹衡後,丹翡和捲殘雲不知何時牽起的手拉著彼此開心的跑向下一個目標。

「真是青春啊。」蔑天骸笑著坐到丹衡身邊,遞給他一罐冰涼的飲料。「你還好嗎?」

「還好。」丹衡虛弱的靠在長椅上,仰頭閉眼平復噁心的感覺。

蔑天骸靜靜的吃著冰淇淋,忽然看到遠方拿著氣球的小丑,心念一動。

「在這等我一下。」

「嗯。」

休息了一會兒,丹衡眨眨眼張開眼睛,視野中的藍天白雲有些刺眼,他坐正身體揉揉眼睛,眼角瞥見蔑天骸朝自己走來,手上拿著一串七彩繽紛的氣球。

「好點了嗎?」

男人英俊的臉龐上帶著溫柔的微笑,額際的髮有些汗溼,一絡絡地垂下倒顯得性感魅惑,丹衡不禁看呆了。

「在發什麼呆?」蔑天骸摸摸他的頭,在他身旁坐下。

回過神的丹衡臉紅了一下,連忙岔開話題:「原來你喜歡氣球嗎?」

「這是送你的。」紅潤的薄唇勾起好心情的微笑,蔑天骸拉過丹衡的手,將綁著一串氣球的塑膠指環套上丹衡的手指。「這樣就不怕氣球飛走了。」

丹衡看著套上塑膠指環的無名指,白淨的臉倏地刷紅,低頭完全不敢看蔑天骸此刻的表情。

「你喜歡嗎?」

「喜歡。」

「……」蔑天骸凝視丹衡發紅的耳根,小小嘆了口氣。「你要是繼續露出這種表情,就不要怪我立刻把你吃了。」

丹衡抬頭瞪他,卻被蔑天骸逮到機會偷親了一口。

「好啦~不要一直坐在這裡,我們去涼快點的地方吧。」

蔑天骸牽起丹衡的手,走向遊樂園最涼快的地方——鬼屋。



很湊巧地,在排隊處遇上了丹翡和捲殘雲。

「哇!好大串的氣球!」捲殘雲湊到丹衡身旁,伸指數著氣球。

「原來是被哥哥買走的嗎?剛剛我們本來也想買,結果小丑說都被買光了,要等一下才有。」丹翡興奮的戳著氣球。

「不是我買的。」丹衡搖頭否認。

「哥哥的臉怎麼那麼紅,是中暑了嗎?」丹翡伸手覆上丹衡的額頭,擔心的問。

「沒事。」丹衡握住丹翡的手。

「妳也想要氣球嗎?那不然這……不然我等下買給妳吧。」

本來想脫下塑膠指環將氣球送給妹妹,卻突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至少現在,他還不想卸下手指上的指環。

轉頭,蔑天骸似笑非笑的瞅著他,深邃的眼底跳動著熱情的火苗,彷彿被看穿了心事,丹衡扭頭不再看他,強迫自己將注意力轉到妹妹和捲殘雲身上。

「等等,你們要一起玩鬼屋嗎?」丹衡瞇眼看向捲殘雲,男人找女人玩鬼屋,目的未免也太明顯。

「是阿翡說想玩的喔,我最怕鬼了不是我提議的。」捲殘雲急忙澄清。

嗯……輕浮、少根筋再加上膽小啊。

「哈囉,輪到兩位囉!」工作人員朝丹翡和捲殘雲招手,示意兩人前進。

「我們先走啦~」丹翡拉著捲殘雲的手,興奮的鑽入漆黑的布幕。

「這位先生,您的氣球可能要先放在我們這喔。」工作人員指著丹衡那串氣球客氣的提醒。

「……我們真的要玩嗎?」丹衡轉頭問蔑天骸,手下意識的握成拳頭。

蔑天骸拉過他的手,將指環取下交給工作人員,在丹衡耳邊低聲偷偷說:「你喜歡的話我之後再買更堅固的給你戴,如何?」

工作人員接過氣球貼上標籤,遞給丹衡領取用的號碼牌,對上眼時,充滿風情的微紅眼角害他看呆了眼。

丹衡沒有發現工作人員的失常,剛剛蔑天骸在耳邊說話的吐息害他敏感的耳朵麻癢癢的,這個罪魁禍首此刻正得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等了約莫十分鐘總算輪到他們,蔑天骸牽起他的手,迅速將他拉到布幕內。

布幕內涼氣逼人,伸手不見五指,只有地上的點點螢光血跡指引遊客前進的方向,遠方還傳來鬼哭和怪物的嚎叫聲。

但兩人並沒有前進,在放下布幕後,蔑天骸將丹衡壓到牆上,忍了一上午的慾望終於得以宣洩。

蔑天骸熱情的吻著丹衡,火熱的唇舌急切的掠奪,吻了許久,吻得身下的人快喘不過氣。

可惜在黑暗中看不見丹衡的表情,想到丹衡潤溼微紅的雙眼,蔑天骸的下腹一陣燥熱,正想更進一步時,布幕外卻傳來工作人員招呼下一組人的聲音。

丹衡急忙推開他,蔑天骸只好放棄,牽著被吻到暈頭轉向的丹衡快步離開鬼屋。一路上,兩人都無心欣賞精采的鬼屋特效和道具,心跳得飛快。

不知拐了多少彎,兩人終於走到出口,丹翡和捲殘雲正在那邊吃冰淇淋等著他們,為了掩飾臉紅,丹衡藉故拿號碼牌去領回自己的氣球,蔑天骸則神色自若的跟他們討論今天他們都玩了些什麼。

「剩下那個還沒玩了吧。」捲殘雲說。

「嗯嗯,感覺那個就是要留到最後玩!」

「哪個?」拿著氣球回來的丹衡歪頭問。

「摩天輪!」小情侶異口同聲。



太陽漸漸西下,天邊橘紅的晚霞甚是奪目,加之涼風徐徐吹來,此時搭摩天輪確實是不錯的主意。

排隊的隊伍不長,一下子就輪到他們,丹翡和捲殘雲先進入車廂,丹衡正想跟著進去,卻被蔑天骸拉了回來,錯愕的看著蔑天骸快速的幫小情侶關上門。

「你去當什麼電燈泡啊?」蔑天骸無奈的搖頭抱怨,拉著丹衡搭上下一個車廂。

摩天輪的車廂並不算寬敞,擠上兩個大男人和一大串氣球,空間更顯得狹小。

「你今天都一直盯著那個小子,現在總該看看我了吧。」話裡透出濃濃酸味,蔑天骸從一早接到捲殘雲就開始後悔答應雙重約會這件事,雖然知道丹衡沒有那種意思,心裡還是忍不住要嫉妒。

「我今天明明整天都在你身邊吧。」丹衡好笑的反駁。

「你在嫉妒?」這個發現讓丹衡心情大好,伸指戳戳蔑天骸的臉頰,想趁機取笑他一番。

「是,我在嫉妒。」蔑天骸倒是很坦率的回應,抓住正在戳自己的手指,含入口中。

「你!」蔑天骸抓得很緊,丹衡一時抽不回手,只能驚慌看看前後車廂,確定沒有人在看。

「放心,有氣球擋著,只要我們坐著就看不到。」

蔑天骸將丹衡拉到膝上,低頭吻住,繼續方才在鬼屋被打斷的好事。

涼風從摩天輪的風口灌進來,依舊無法降低情慾燃燒的熱度,丹衡癱軟的靠在蔑天骸懷裡,下身的褲頭已被解開,蔑天骸帶著薄繭的手正情色的揉弄他的性器,小孔流出來的體液就著摩擦發出淫穢的水聲,空閒著的另一隻手則滑入襯衫內狹玩挺立的乳首。

「哈啊……」丹衡難耐的喘著,雖然有氣球遮擋,但只要別的車廂的人站起身,肯定看得見兩人在做的事,在隨時可能被看到的刺激下,身體變得更加敏感。

「原來你喜歡這樣啊。」蔑天骸低低笑出聲。「看看這裡,都那麼濕了。」

「才不是……嗚……」前端被掌心包握住旋轉摩擦,僅剩的理智快要瓦解。

「現在的你超級可口的。」蔑天骸看著沉浸在情慾中的戀人,眼底燃燒著赤裸裸的慾望。「可惜啊,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什麼?」丹衡眼神迷濛的問。

「摩天輪已經轉了半圈囉。」蔑天骸遺憾的輕捏丹衡的乳首。

「嗯啊……」

「怎麼辦呢?你這個樣子。」雖然嘴上這麼說,蔑天骸卻露出很壞心的笑容,揉弄性器的手法也更加放肆。

「哈嗯……」

「想射嗎?」

「……想。」

「可是這裡沒有衛生紙能接呢,而且射了別人會聞到喔。」

「嗚……」

「還是很想射嗎?」

被揉捏到化成一灘水的人只能泛著淚光可憐兮兮的點頭。

「那就求我吧。」抽出玩弄乳首的手指,輕輕摩挲吻腫的紅唇。「求我讓你射在我嘴裡。」

「……」丹衡動了動唇,太過羞恥的話卻說不出口,只睜著淚汪汪的眼看著蔑天骸。

「說了就可以舒服了喔。」蔑天骸繼續哄誘。

「嗚嗯……」

「再不說就來不及囉。」作勢開始整理丹衡凌亂的襯衫。

「求……求你……」丹衡急忙拉住蔑天骸的手,聲音細若蚊蠅。「讓我……射……射在你嘴裡……」

「好乖。」

低頭吻了一下小嘴,蔑天骸將丹衡抱回椅子上,自己屈膝跪在地上,將丹衡紅艷的性器深含入口中。

「嗯啊啊啊……」強大的刺激讓丹衡反射性的震了幾下,性器被火熱的口腔和喉道包覆,柔軟的舌腹來回摩擦著柱身,只稍微被吸啜幾下,性器便不受控的跳動。

「不行……要射了……哈啊……」丹衡抓亂蔑天骸的髮,在蔑天骸強力吸吮下,呻吟著達到高潮。

高潮後的身子還酸軟著,丹衡任由蔑天骸迅速幫彼此整理好凌亂的衣衫和頭髮,但臉部的紅潮一時卻退不下來,越焦急反而越紅,看著無措的可愛戀人,蔑天骸在心裡嘆了口氣,不管丹衡想怎麼遮掩,性高潮後饜足的慵懶氣質根本騙不了人。



那晚大家是怎麼回家的丹衡已經記不得了,他只記得自己抱著一串氣球鑽進副駕駛座,一陷入舒適的皮椅,很快就睡著了,捲殘雲回家向他道別的印象都沒有。

回到家後,還是蔑天骸抱著他和他的一串氣球一起回房的。

睡夢中,丹衡依稀聽見丹翡清脆的嗓音說以後來要一起出來玩,以及蔑天骸胸腔震動傳來的隆隆笑聲。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