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東離][殺凜殺]疤(R18)

腦補劍英會選手休息室內發生的事~

注意:內含大量腦補與R18情節,不適者勿入。




「話說回來,撇開那些惡鬼之類的形容,無生的臉其實很美呢。」

「說什麼蠢話。」

「我是認真的,用面具和頭髮把臉遮起來太可惜了,說不定世人見到無生的美貌,『殺無生』的惡名自然就被遺忘了,你也不用特地來參加劍英會了。」

「哼,看到我臉上那塊疤,八成就嚇破膽了吧。」

「這疤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比起洗刷你的惡名,要去除一道小疤簡直輕而易舉。」

「什麼意思?」

「無生如果不喜歡這道疤,我可以幫你弄掉。」凜雪鴉神祕一笑。「保證弄得乾乾淨淨。」

誘人的提議像投入池塘的一顆小石子,在殺無生心裡漾起漣漪,殺無生伸手覆上冰冷的面具,手指來回描繪面具上的紋路,表情若有所思。

「如何?」凜雪鴉的手越過桌面,伸向殺無生的臉,在冰涼的指尖觸及面具前,被殺無生一把握住。

「我再想想。」殺無生喃喃自語。

凜雪鴉的笑臉慢慢靠近殺無生,溫軟的唇吻上殺無生的,殺無生閉上眼,舌尖嘗到一絲煙草的苦澀。



劍英會的選手休息室內只有簡陋的桌椅,殺無生坐在椅子上,任由凜雪鴉跪伏在他的腿間吞吐他的性器,陳舊的木椅在凜雪鴉的動作下吱嘎作響。

凜雪鴉含得很深。

殺無生低聲嘆息,伸手輕撫凜雪鴉細柔的長髮,低頭看他眉頭微蹙,認真的吸吮舔吻,水潤的唇因反覆摩擦而紅潤,性器包覆在溫熱口腔內,柱身被柔軟的舌腹緊緊貼著,粗糙的舌面藉著唾液的潤滑不斷來回滑動刺激著性器,性器最為敏感的前端頂到了凜雪鴉的喉頭,喉部的每一次收縮都是難以言喻的快感。

殺無生伸腳插入凜雪鴉腿間,示意他叉開大腿,接著腳掌踩上凜雪鴉的下腹,聽到凜雪鴉一聲嗚咽,喉頭震動的刺激讓殺無生的性器跟著大力跳動。

就算隔著衣物和靴底,殺無生還是可以感覺到凜雪鴉同樣勃發的性器。

殺無生的腳尖改從凜雪鴉的身下開始挑逗,先是頂著囊袋的部位緩緩向上施壓,凜雪鴉一陣顫抖,原本伏在殺無生腿上的雙手漸漸揪緊褲管,腳尖些微的轉動逼出凜雪鴉的喘息,原本有餘裕的吞吐節奏開始凌亂,來不及吞嚥的津液從嘴角流出,沿著殺無生的性器弧度迅速滑落。

隨著兩人愈加激烈的動作,殺無生仰頭喘息,眼角泛著紅暈,窗外傳來了兵刃交接的巨大聲響,在高潮的恍惚間,殺無生做出了決定。

只要和這個人一起、只要擁有他,自己就能捨棄過去。

殺無生拉起凜雪鴉,也不管木桌是否能承受兩人的重量,將他壓倒在桌上,撩起他的衣服,從後方深深進入。

「等我戰勝師父,獲得了劍聖的稱號,到時你就幫我消除吧。」

(然後,和我一起展開新生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