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CP tag和部落格標籤說明

AB→一般認知的A攻B受。

ABA→肉體上A攻B受,精神上同時有AB與BA,沒有互攻的意思(基本上我不寫互攻)。

一般的歡樂文我通常會標AB,只有在我想強調雙方的精神狀態時才會標ABA,但看過我的tag就知道我偏好寫ABA~

然後因為blogger的標籤分類太多我覺得有點亂,所以不論是AB還是ABA我都會丟在ABA的分類下,請以標題的tag為主,當然如果是BA或BAB的話我會開新標籤另外放,不會跟ABA混在一起。當一篇文有超過一個以上的CP或是無CP,不管是什麼我都會丟綜合,同樣以文的標題和說明為主。想查詢的話可以看整理好的文章目錄文章簡介,上面都有標示清楚tag。

另外,雖然不寫互攻,但不是絕對不可逆,只是一定不會在同一篇/系列文出現。以東離為例,我主食殺凜殺,但在特殊情況我也會寫出凜殺和凜狩,不過我自己覺得我寫的凜殺和凜狩都還是殺凜殺的延伸,這點可能就比較見仁見智了。

大概是這樣~

2018/3/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