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獵人][西伊]秘密交易(R18)

呼呼呼看到377話的圖透興奮到不行,長久以來支持的配對終於!!!!!!
於是寫了這篇特此紀念~時間點設在323話,兩人在飛船上的酒吧那晚,為肉而寫,沒有劇情!

注意:內含大量腦補與R18情節,可能還有一點點劇情雷,不適者勿入。




「所以你剛剛說什麼來著?」西索將伊爾謎壓在酒吧窗前的桌上,充血怒張的紫紅性器正在伊爾謎紅艷的後穴裡毫無節奏與規則的野蠻抽插。西索記得伊爾謎曾說過,他很享受這種不知道何時會被插到何處的刺激感,剛好這也順了西索的意,能夠隨心所欲的對待揍敵客家的長子,讓西索的性慾更加高漲。

「你指什麼?」伊爾謎上半身貼伏在狹窄的壁桌上,喘著的熱氣讓玻璃窗漫上一層霧氣,後穴被西索龐大的性器撐到最開,那根不論從形狀到持久力都相當令人滿意的凶器,和它主人惡劣的性格一樣,每次交合總會為伊爾謎帶來不同的驚喜刺激。

此時已是他們今日第三輪的激戰,伊爾謎身上的衣物在稍早和西索暴力糾纏的撕扯下凌亂不堪,桌椅間濺滿兩人噴發的乳白體液,桌上的酒瓶與酒杯全掃落至地摔得粉碎,金黃色的酒水摻著玻璃碎片流了一地,在酒吧內的水晶燈輝映下隱隱閃爍,細長的酒水小溪最終匯聚於盡頭的汪洋血海,酒吧內的所有人,在性致一來的兩人手下瞬間化為碎塊,酒吧內瀰漫的濃郁血腥氣息對兩人來說,無疑是最上等的催情劑。

「你說我也可能會死。」西索撩起伊爾謎的長髮,俯身貼到他的背上,情色的舔吻後頸的髮際,鼻腔間充滿伊爾謎專有的氣味,太過純淨到不像正常人類該有的氣味,毫無雜質、單純帶有死亡的氣味。

「我有說錯嗎?」伊爾謎瞇起漆黑大眼,從霧花的玻璃反射中看著伏在自己身上放肆動作的身影,一邊享受後穴被暴力貫穿的快感。

「所以你拉我一起做這件事,多少也是有想到我的嘛?」西索愉快的舔咬伊爾謎的後頸,利牙在雪白的頸項留下鮮紅的戳印,西索吮啜甘美的鮮血,下體又脹大了一圈。

「你只是順便而已,最主要的當然是為了揍敵客家。」

「但是我很高興呢。」

「高興的話就少廢話多出點力。」伊爾謎伸手拉過西索空閒的手握住自己翹起的性器,示意他用力搓揉。

「哎呀真不好意思♠」西索不客氣的收緊力道,拇指堵住前端的洞口,四指沾著體液來回滑動碾壓,逼的伊爾謎洩出更多喘息呻吟。

「看你的表情,真有那麼爽?」西索壞笑的看著窗上的倒影,伊爾謎平日蒼白無血色的臉泛起大片紅暈,來不及吞入的津夜從嘴角滑落,淫蕩至極。

「爽啊,要不下次換我操你試試?」

「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被我操翻的模樣。」西索咧嘴一笑,抬起伊爾謎一條腿讓他側身,以不同的角度捅入,又是一輪狂暴的抽送。

「啊啊。」伊爾謎的背脊弓起,下巴微揚,紅艷的唇和雪白的膚襯著比夜還深邃的長髮,精緻的五官線條在月色流動的陰影下美如一幅畫,西索瞇起蛇般的細眼仔細欣賞,無論如何都看不夠呢,到底還有多少可愛表情是自己還沒看過的,真想全部都挖出來。

「但是你們揍敵客家還真厲害,一次出了你和奇犽兩個美人,要不下次找你弟一起來3P……噢等等,我開玩笑的。」西索笑著對上轉過頭瞪視自己的冰冷視線,上揚的眼角極其性感妖豔,西索低頭吻住伊爾謎,舌頭撬開伊爾謎的唇齒,淫穢下流的挑弄伊爾謎的舌,企圖轉移瞬間暴露濃厚殺氣的伊爾謎的注意力。

「好可怕啊,你剛剛是打算絞斷我的老二嗎?」下體被瞬間猛烈收縮的後穴絞到發疼,西索抽出深陷炙熱甬道中的性器,一把將伊爾謎翻了過來,也不管他的背脊抵著桌沿舒不舒服,雙手從下方繞過他的大腿將他騰空撐起,從正面用力的一插到底。「要是真的斷了你要再去哪找第二根能這樣伺候你的老二?」

「嗯哼。」伊爾謎輕哼一聲,飢渴的後穴再度絞住堅硬的性器,一收一縮將之吞入深處,在雜亂無章的抽插間,西索總是能找到那個最敏感的點,讓他爽到連腰都差點撐不住。「不然這樣,我留著它,你要是再囉嗦,我就給你一根釘子。」

「那它還真是榮幸。」西索奇異的笑彎了眼,腰部擺動的幅度愈加劇烈,一下下都狠狠撞擊在深處。

伊爾謎被折騰蹂躪許久的肉壁紅腫滲血,隨著早先射在體內的精液一同在抽插中帶出,於穴口處生成一圈粉紅血沫,又痛又爽,前方的性器因而流出更多淫靡的體液,滴落在自身精壯的腹肌上。

永遠玩不壞的肉體和靈魂,這世界上還有比和伊爾謎的性愛更接近永恆的事物嗎?

西索腥紅的眼猥褻的在伊爾謎一片狼藉的下腹逡巡,紅艷的舌不自覺的舔舐上唇,他知道伊爾謎即將再度被他操到高潮。

西索舉起雙臂將伊爾謎的下身抬得更高,皎潔的月光穿透明亮的窗戶灑落在伊爾謎性潮紅的身軀上,伊爾謎漆黑的瞳孔像慾望的深淵,直率的邀請西索一同墜入。

「夾好。」

說完西索放開撐著伊爾謎雙腿的手,一手掐住伊爾謎的下顎強硬的將他的頭帶起與自己接吻,一手包握伊爾謎的性器以猥褻的手法恣意玩弄,西索感覺到伊爾謎炙熱的肉壁正急促的收縮,夾在腰上的腿愈收愈緊,將自己的性器推入更深的內裡,那又是另一個令西索沉迷不可自拔的深淵。

西索終於閉上嘴,一時間酒吧內安靜得只剩下抽插的淫穢水聲與激烈交合的兩人野獸般的低吼喘息聲。

「我要射了。」在接吻轉換角度的空檔,伊爾謎喘著氣說,凌亂的髮絲半掩住他美麗的臉蛋,出了汗的雪白皮膚彷彿透著光。

「我也是。」西索熱烈的追上錯開的唇,用力咬住伊爾謎的舌尖,在血腥味中,兩人雙雙到達高潮。



終於滿足的兩人轉移陣地到酒吧的沙發區休息,衣衫不整的伊爾謎慵懶的側倚在沙發扶手上,西索則到吧台內翻找酒水和食物,草草裝入酒杯和盤子,端到沙發旁給伊爾謎,然後一屁股坐在伊爾謎前方的茶几上,大張的腿間毫不避諱的展示雖然垂下但仍碩大的性器。

「你先前說揍敵客家的管家一旦戀愛是死刑,那你自己又怎麼說?」西索灌了一大口啤酒,又繼續向伊爾謎搭話,和伊爾謎在一起,他總是止不住的聒噪。

「第一,我不是管家,第二,我們也不是戀愛關係。」伊爾謎抿了一口酒,懶懶的回答。

「我可沒說是我們~」西索玩味的看著伊爾謎的撲克臉,他臉上的潮紅已退去,只剩紅腫的唇瓣還留有性愛的餘韻,這樣的伊爾謎別有一番禁欲的味道,想著,西索的下體又起了反應。

「第三,身為揍敵客家的長子,我這輩子根本不可能愛上誰。」伊爾謎瞟了西索的下體一眼,重申揍敵客家的規矩。

「呵呵是嘛,總之,在我幫忙你完成這件事後,要換你幫我完成一件事。」西索換上一張笑臉,將話題又扯到別處。

「什麼事?」看著西索已經完全勃起的性器,伊爾謎心想那絕對不是什麼正常的好事。

「現在先保密♥」

「先說,就算你現在幫我,我還是要收錢的。」

「那有什麼問題。」

西索放下酒杯伸手執起伊爾謎的左手拉至唇邊,在無名指的第三指節輕輕一吻,像是想起什麼有趣的事愉快的咯咯怪笑。

「到時不只金錢,我還會給你一份正式契約,內容包你滿意♠」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