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東離X現代paro][蔑衡]男友力三十題(R18)

題目出處 ,部分R18~




Day 1 傾向一邊的雨傘

丹衡:「下雨了欸。」
蔑天骸:「是啊。」
丹衡:「你有帶傘嗎?」
蔑天骸:「你呢?」
丹衡:「當然。」(從包包掏出傘,撐開)
蔑天骸:「我沒有帶。」(跟著鑽到傘下)
丹衡:「好擠。」(皺眉)
蔑天骸:「不會啊~傘我來拿。」
(兩人並肩走了一會,雨越下越大)
丹衡:「你的肩膀濕了欸,要不要我再買把傘?」
蔑天骸:「不用。」
丹衡:「會感冒噢。」
蔑天骸:「不會。」
丹衡:「生病了我可不管你。」
蔑天骸:「好。」
(當晚蔑天骸高燒38度,丹衡無奈的去他的包包翻找健保卡,拉開拉鍊映入眼簾的雨傘簡直讓他哭笑不得。)


Day 2 「我一直在這裡。」

蔑天骸:「做惡夢了?」
丹衡:「……嗯。」
蔑天骸:「什麼惡夢?」
丹衡:「關於你的惡夢。」
蔑天骸:「是什麼?」
丹衡:「我夢到你不見了。」
蔑天骸:「我一直在這裡。」(低頭親吻丹衡)
(丹衡沒說的是,在夢境裡,因為蔑天骸不見了害他被玄鬼宗眾幹部奪命連環call甚至追到他的工作地點找人真的超級困擾。)


Day 3 晚安吻

丹衡:「我還有工作要忙,你先睡吧。」
蔑天骸:「先等一下。」(拉過丹衡一吻)
丹衡:「你幹嘛?」(臉頰微紅)
蔑天骸:「這是晚安吻,別工作太晚。」
丹衡:「好啦,你快去睡。」
(丹衡工作結束後回到寢室,怕吵醒蔑天骸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忽然被床上伸出的手一把扯進棉被中)
丹衡:「唔……」
丹衡:「這又是幹嘛?」
蔑天骸:「這是睡前吻。接下來還有……」
丹衡:「笨蛋,住手,明天還要上班唔……」


Day 4 讀心術

丹衡:「哈啊……不要再弄了……」
蔑天骸:「騙人,你明明就很想要。」


Day 5 「只要你要。」

蔑天骸:「說吧。」
丹衡:「說什…什麼……?哈啊……」
蔑天骸:「說你要什麼。」
丹衡:(用力搖頭)
蔑天骸:「說啊,只要你要,我就給你。」
 

Day 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蔑天骸:「東西都給我拿吧。」(在人行道上等紅綠燈時蔑天骸突然開口)
丹衡:「我自己拿。」
蔑天骸:「都給我。」
(蔑天骸一把搶過大採購完的所有塑膠提袋集中在左手,右手則牽起丹衡的手)
蔑天骸:「嗯?幹嘛這樣看我?」
丹衡:「那個……有個塑膠袋的提袋快斷了啊——」
(來不及接住斷落的提袋,剛買的蘋果滾落一地。)


Day 7 留有餘溫的外套

(可能是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丹衡不小心感染了風寒,只好乖乖跟蔑天骸到醫院報到)
(看完診後)
蔑天骸:「你要不要先去車上等?我幫你拿藥。」
丹衡:「不要,我要跟你在這裡。」(可能是生病的關係,丹衡罕見的向蔑天骸撒嬌)
蔑天骸:「好吧,那你在這坐著,我去拿藥。」(蔑天骸微微一笑,脫下大衣披在丹衡身上,自己走去領藥的櫃檯)
丹衡:(看著蔑天骸的背影)(好溫暖,而且有他的味道……)


Day 8 肩膀

(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丹衡還是有些不舒服,他很自然的靠向蔑天骸的肩膀,靠著靠著就睡著了。)
(蔑天骸一動也不動,嘴角掛著溫柔的微笑。)


Day 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丹衡:「今天要來我家嗎?」
蔑天骸:「今天不行。」
丹衡:「咦?」
蔑天骸:「幹嘛那麼驚訝?」
丹衡:「因為你以前都……」
蔑天骸:「我沒辦法去,但是你可以來啊。」
(蔑天骸牽起丹衡的手背輕輕一吻,丹衡讀懂蔑天骸眼神中的意思,臉瞬間漲得通紅。)


Day 10 指尖

丹衡從來沒說過,他覺得蔑天骸的手相當好看,寬大的掌心沒有雜亂的紋路,細長而分明的指節比例恰到好處,指甲總是修整得乾淨俐落,淡粉色的甲床在白皙皮膚的印襯下顯得貴氣優雅。每次牽手時從掌心傳來的熱度令他十分安心,被緊扣的指節也能感受到戀人的佔有慾,而那纖長的指尖……總是能靈活的找出他最舒服的位置。
「你很喜歡吧?這裡。」
「還有這裡。」
「以及……這裡。」
簡直令人又愛又恨。


Day 11 背影

(總裁的背影好帥喔!)(跟在總裁後面走總是很安心呢~)
(到玄鬼宗企業找蔑天骸的丹衡偶然聽到員工們的竊竊私語)
(蔑天骸的背影嗎?想想自己似乎沒怎麼看過耶?因為自己總是走在前面嗎?)
丹衡:「今天你走前面。」
蔑天骸:「為什麼?」
丹衡:「也沒為什麼,你走走看嘛。」
蔑天骸:「不要,我不習慣看不見你。」


Day 12 「沒關係的。」

丹衡:「抱歉我不小心太投入就忘了時間,你等很久了嗎?」(愧咎從公司下班跑向在門口等很久的戀人)
蔑天骸:「還好,工作都忙完了嗎?」(伸手揉揉丹衡的頭)
丹衡:「忙完了,真的很抱歉害你等那麼久……」
蔑天骸:「沒關係的。反正你接下來的時間都是我的。」


Day 13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衡,該起床了。」
睡夢中好像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嗓音非常溫柔,丹衡模模糊糊應了聲,蹭向溫暖的來源繼續賴床。
蔑天骸寵溺的看著懷中的人,丹衡的眼下還有昨晚縱慾過度造成的黑眼圈,儘管知道應該得克制一下,但蔑天骸的慾望還是很誠實的抬頭了。


Day 14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某日丹衡去玄鬼宗大樓找蔑天骸,不意外又聽見員工耳語)
(今天在員工體育館遇到總裁耶!)
(總裁今天游泳喔~)
(那個肌肉線條和人魚線啊啊啊//////)
(不過總裁背上好像有幾道抓痕呢?)
(莫非總裁有養貓嗎感覺好適合//////)
丹衡:「你以後不准去游泳!!!」

Day 15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丹衡:「嗚……」
蔑天骸:「乖~很好,就這樣坐下來。」


Day 16 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料理

丹衡:「每次看你處理食材都覺得你不當廚師實在太可惜了。」(看那精湛刀工片下的半透明生魚片)
蔑天骸:「你吃吃看。」(得意的將握壽司遞到丹衡嘴邊)
丹衡:(一口吃掉,舌尖偷舔了一下蔑天骸的手指)
丹衡:「好吃。」


Day 17 分享圍巾

見丹衡窩在沙發上看書,蔑天骸硬是把人拉到懷裡,抱着單薄的身軀,將自己系着的圍巾也繞上丹衡的脖子。
丹衡索性靠上背後的暖爐,長長的睫垂著繼續靜靜地看書,後頸接觸到的氣息相當溫暖。


Day 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蔑天骸:「做得很好。」(仰頭喘息著輕撫丹衡的臉)
 

Day 19 比你還要瞭解你

蔑天骸:「今天換這個姿勢吧,你一定會喜歡。」


Day 20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蔑天骸:「衡,嫁給我。」
丹衡:「……突然在亂說什麼?」(臉紅紅)
蔑天骸:「我要娶你。」
丹衡:「別鬧。」(眼神閃躲)
蔑天骸:「我愛你。」
丹衡:「拜託你不要再說了。」(羞炸逃跑)


Day 21 安靜的傾聽者

完事後丹衡縮在蔑天骸懷裡沈沈睡去,蔑天骸聽著戀人沉穩的呼吸,巨大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Day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丹衡:「我從以前就很想問,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蔑天骸:「全部都喜歡。」
丹衡:「不行,這樣太籠統了,至少說一個。」
蔑天骸:「我可以說一百個,但如果只說一個的話,那就是你叫我名字的聲音,會讓我蠢蠢欲動。」
丹衡:「……當我沒問。」


Day 23 默契

因某種醫生難以探究的原因,蔑天骸和丹衡總是在相近的時間點一同掛病號。


Day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丹衡:「為什麼是蘋果……?」
蔑天骸:「你感冒一直不好,醫生說天天吃蘋果對健康有幫助。」
丹衡:(你不要每天纏著我不放感冒就會好了啊……)


Day 25 一如既往

交往那麼多年了,蔑天骸對丹衡的愛意一如既往。
原本丹衡以為蔑天骸和自己交往兩三年就會膩了,就像他每兩三年就會變心更換最愛的收藏品,那些舊藏品雖未被丟棄或轉售,但也都放到儲藏室積灰塵了。
頭幾年丹衡總是擔心著,後來這些擔憂在每天應付蔑天骸的帶給他的麻煩中逐漸被他遺忘,等他翻到以前的日記想起這件事時,轉瞬已過十年。


Day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蔑天骸:「衡,舒服嗎?」
蔑天骸柔軟的唇貼在丹衡的背上,細細遊走每一吋肌膚,並說著挑逗的話語,唇瓣和吐息在說話間摩擦敏感的皮膚,丹衡被吻得渾身酸軟。


Day 27

蔑天骸從不寫情書,他比較喜歡用說的。
可是偶爾和丹衡吵架時,在老是被掛電話、上門找不到人的情況下,他也只能摸摸鼻子傳訊息示好。
丹衡沒告訴他這些短訊他都好好備份收藏著,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笑一下,氣也就消了。 


Day 28 索取和給予

蔑天骸挺身將性器插入丹衡溫軟的口中,雙手揉捏白皙的臀瓣,抬頭將眼前可口的粉色性器含入口中。


Day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丹衡:「今天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疑惑看著家中莫名出現的燭光晚餐)
蔑天骸:「我決定今天就是我們的求婚紀念日。」
丹衡:「蛤?」
蔑天骸:「你都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了,總該跟我結婚了吧。」(不滿的指責+掏出鑽戒)
丹衡:「這也太突然……」
蔑天骸:「明明預告很多次了。」(逕自拉過丹衡的手戴上戒指。」
丹衡:「……」
蔑天骸:「跟我結婚有什麼需要考慮的,我的一切早都是你的。」


Day 30 ALL FOR YOU

『我的一切早都是你的。』
摸著手指上的戒指,丹衡想起那天蔑天骸認真的表情,臉頰還熱辣辣的,雖然蔑天骸以前在口頭上不知求婚過幾百次了,自己總是找藉口逃避敷衍,這次好像真的不回應不行了。
蔑天骸是個好對象,雖然個性很霸道,有時還不太講理,可是對自己相當體貼,只要是自己提出的要求,不管多麻煩他從沒拒絕過,相處上對自己也相當放任,當然也有很黏人的時候,可是並不會太強迫自己(除了在床上之外)。
雖然兩人初識時對他的印象其實不太好,可是長年相處下來,已經習慣他的存在與陪伴,一點一滴累積到現在的,是連自己都陷入其中的愛,如果說蔑天骸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那麼自己的一切又何嘗不是他的呢?
思及至此,丹衡輕笑了一下,未來的婚姻生活,似乎也挺令人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